引进国外教材 优化英语教学
提交人:胡佳慧 | 时间:2008/10/09 13:29:41 | 浏览: | 位于栏目: 语言特色 | 编缉 | 返回首页
引进国外教材 优化英语教学
      近期,在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英语课堂上,出现了一批英文原版教材课程。这是我校为提高英语教材质量,推动双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推行的一项新举措。
      为了做好教材的引进工作,我校特别成立了由钱爱芙校长任组长,英语教师任副组长,全体教师为组员的国外小学优秀教材审定委员会。委员会的老师首先对实施双语教学做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对引进原版教材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其次尽可能地联系一些老师国外的亲戚对将要引进的原版教材进行实地考察,做到精选再精选,确认教材本身的质量水平,以及权威性和先进性;最合,在引进工作中,充分利用外籍教师的优势,对原版教材的教学思想和方法的先进性、科学性严格把关,同时尽量考虑原版教材与现用教材的系统性、整合性。
      我校大胆引进美国、加拿大等先进国家的英语原版教材,更好地为学生创设了真实的学习语言的环境,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从小就学到标准的外语,为将来进入国外学校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霍晓玲  图:史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