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how儿童讲堂第8讲——我的学习方式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1/04/25 13:29:34 | 浏览: | 位于栏目: 项目研究 | 编缉 | 返回首页

Kidshow儿童讲堂第8

——我的学习方式

422日,清英儿童地球村“Kidshow”小村民们相聚和声广场,“Kidshow”讲堂第6讲如期举行。本次讲堂由小村民们讲述自己的学习方式。

每一位小小演讲者围绕本次的主题进行有目标的、有计划的、有实施的、有重点的演讲。有的鼓励大家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标,目标要有期限,能实现;有的分享课堂上认真听讲的好方法:跟着老师抓重点、当堂懂、每天进行反思与思考;有的分享阅读的优势:书本是知识的来源,我们的学习离不开阅读,上课前要学会预习,课后要学会复习……小村民们生动形象的演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个成功者靠的都不是运气,而是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清英kidshow儿童讲堂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口才与能力的舞台,今后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站上儿童讲堂,为大家分享!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徐翎运   摄影:胥江   审核: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