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外国语学校PBL学期重点项目启动
提交人:张中权 | 时间:2020/09/16 15:24:58 | 浏览: | 位于栏目: 项目研究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外国语学校PBL学期重点项目启动

为了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916日上午,清英外国语学校PBL学期重点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式学习是一种动态的学习方法。通过真实的、有意义的、连贯的PBL项目式学习,让学生主动地探索现实世界的问题,接受挑战,促进学生对知识内容深入而全面的理解。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可以获得多层次、多维度的学习机会,深化对知识的理解,从而获得更扎实的知识与技能,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

本次重点项目代表为宋佳老师的《一张纸的旅行》、田远飞、林俊科老师的《农场种植与生命课程》、胥江老师的《CK小镇课程》、解元老师的《steam课程……每位PBL项目领衔人,都一一详细阐述了新学期项目的计划,对项目实施安排以及每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思维的碰撞让项目式学习更为创新。

清英已在PBL项目式学习的道路上坚定地探索了许久,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我们将继续行走在不断创新、大胆变革的教育之路上,极力为学生的可持续性发展创造机会,让每一个儿童都成长适应未来的终生学习者。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钱晓晴 图:董旭 审核:胡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