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来清英指导语言课程
提交人:胡佳慧 | 时间:2014/05/29 09:05:29 | 浏览: | 位于栏目: 小班化 | 编缉 | 返回首页
美国专家来清英指导语言课程
                      美国专家来清英指导语言课程
    10月21日,美国国际语言组织总监杰瑞德•汉森先生莅临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指导我校国际班教学工作,我校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与美国国际语言组织的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在语言特色项目的创建上得到了该组织的指导和帮助。杰瑞德•汉森先生的到来给我们学校语言特色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新的思考。
    首先,汉森先生一行在奚校长和钱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们的校园,走廊里悬挂的各国国旗,墙面上张贴的不同国家文化介绍的展板等,让汉森先生感受到了浓郁的西方文化,他对我校的环境布置表示满意。学生们热情的用“Good morning”“Hello”和这位外国友人打招呼,以外语为特色的校园语言文化氛围也得到了汉森先生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10点左右,汉森先生走进了6名美国外教的课堂,聆听了精彩纷呈的小班化口语课。课后,汉森先生对我们一年级学生纯正地道的发音表示惊叹,对我校的小班化教学表示支持和鼓励。对6名组织成员的高度敬业精神表示赞扬,肯定了她们开放互动式的教学,同时也合理有效地提出了部分建议。指导外教在教学中有待改进和加强的细节处理,使外教的课堂更加成熟,让学生在学习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接下来的会议上,汉森先生首先感谢了校领导对组织成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会继续派出优秀的学员进行交流学习。我校领导也表示我们会和美国国际语言组织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清英外国语学校的语言品牌特色。
                                             (文:李红  图:郭晓俊)
[ 相关贴图 ]

[ 相关贴图 ]

[ 相关贴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