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家长开放日
提交人:胡佳慧 | 时间:2008/10/20 21:14:36 | 浏览: | 位于栏目: 小班化 | 编缉 | 返回首页

记清英国际班家长开放日活动

1021日,对于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国际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来说是特殊的一天,这一天我们隆重举行了国际班的第二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高度重视,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国际班学生的家长,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成员,美国语言教育组织总监Jariet前来观摩。武进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刘老师和兄弟学校的英语老师也来参加了我们的开放活动。武进电视台和武进日报等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也做了全程报道。

开始的opening与其说是简单的复习,不如说是一次小型的展示活动。学生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先用地道的英语介绍今天的日期和天气,然后唱出了自己喜爱的英文歌曲。不管是外教还是学生都很投入,用整齐的肢体语言对歌曲做了简单的诠释。轻松愉快的开场结束后,学生在外教的带领下回到了各自的教室开始了今天的学习。Teacher Katherine在上课伊始给每个小朋友发了一个透明的杯子,让大家对她的教学内容立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她通过往杯子里加水,加颜料,混合颜色等各种活动来进行教学,既教孩子说英语,又让孩子通过学习了解了颜色的相关常识,把英语和科学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学生兴趣浓厚,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教室里也时常能听到孩子精彩的发言。五个教室,尽管内容不尽相同,却一样精彩。

      课后,美国的总监Jariet先生和家长对我们国际班的老师和孩子们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对于我们这种浸泡式的纯英语教学更是充满了期待。教研室的刘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评价和总结,对我们的英语教学也留下了自己的意见。有了家长和专家的肯定与支持,我们相信清英国际班的学生一定会成长地更快。

(文:胡佳慧  图:郭晓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