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ieu的音乐课
提交人:胡佳慧 | 时间:2008/10/29 09:10:43 | 浏览: | 位于栏目: 外籍教师 | 编缉 | 返回首页
Mathieu的音乐课(清英)
开学初,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来了位蓝眼睛、黄头发的加拿大音乐老师—— Mathieu Latulippe,这位外籍教师上课风趣、生动,还时不时来句走调的中文,这样做既拉近了与中国学生的距离,又增添了教学情趣,许多学生因为他而从此爱上了音乐。
在Mathieu  Latulippe的音乐课上,不仅有舒缓的蓝调音乐,还有美国乡村歌曲,也有脍炙人口的加拿大民歌。对中国音乐Mathieu  Latulippe了解得并不多,但是他表示正在努力学习,要将快乐的音乐教给每个学生。“音乐是灵魂的歌唱。” Mathieu  Latulippe 说,在他的音乐课上,不仅要教会学生歌唱,还要教会学生聆听和舞蹈,因为这些都是不可分割的。
(文:霍晓玲  图:谢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