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进家庭计划
提交人:胡佳慧 | 时间:2008/09/22 07:35:32 | 浏览: | 位于栏目: 外籍教师 | 编缉 | 返回首页
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
 本学期我校本着“生活化英语,英语生活化”的教学理念,开展了外教进万家的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您的大力支持,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我们与外教之间彼此的语言、文化、生活习惯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为了让这项活动开展的更有意义,我们希望各位家长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几点:
1. 活动当天准时接送外教(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
2. 活动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外教的安全
3. 组织的活动充实健康有新意。如:郊游,参观名胜古迹,野餐等。避免铺张浪费,更不去不文明的场所。
希望“外教进家庭”的活动,不仅能够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拓宽他们的知识面,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跨国交际能力;也能使外教通过这样的活动更进一步地了解武进,了解常州,了解中国!感受中国人民的热情与友好!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200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