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朋友,欢迎您!
提交人:郭晓俊 | 时间:2008/09/11 08:50:53 | 浏览: | 位于栏目: 外籍教师 | 编缉 | 返回首页
 

外国朋友,欢迎您!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迎接外籍教师侧记

 830日上午,在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会议厅里又多了八个蓝眼睛、黄头发、白皮肤的外籍教师,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全体清英人的热烈欢迎。钱校长代表清英的领导和教师向外教献上了代表友好,和谐的百合花束,并送上了我们最美好的祝福。而后,外国教师们一一做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会议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整个会场被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笼罩着。接下来,吴主任又针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做了有效部署,对老师们开学初的工作表现加以肯定,并希望老师们传承清英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相信在清英精神的感召下,有全体清英的共同努力,清英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吴晓燕  图:白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