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清英教育集团总结表彰大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01/02 08:14:03 | 浏览: | 位于栏目: 师生园地 | 编缉 | 返回首页

2019年度清英教育集团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31日,清英教育集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清英召开,清英外国语学校、常大附小、新安小学、戴溪小学等领导、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清英党支部书记马曙辉主持。

朱亚燕副校长作集团工作总结,以《优质共生 发展共享》为题,从“管理共建,聚生发展动力”“教师共培,聚能专业发展”“教学共享,聚焦深度学习”“项目共融,聚力优势发展”四个维度,通过一系列数据,呈现了2019年集团的收获和成长。2019年以来,清英教育集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校园文化、引进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能力、拓宽学生视野,立志办好家门口的学校,从“输血”走向“造血”,从“联合”走向“融合”,从“共生”走向“创生”,形成集团化办学发展的新优势、新品牌。

随后,戚伯萍校长、张洪波校长、马曙辉书记、梁晓云校长分别为“优秀项目组”、“优秀学科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总结分享环节中,壮亚芬副校长以《从追光者到点灯人》为题作项目总结汇报,胥江老师作《经济思维、合作共赢和终身发展——新安小学经济公民课程》经验分享,庄荷娟老师作《基于项目的班主任发展共同体建设》汇报,分享了班主任培训工作。

最后,奚亚英校长作总结,从学校规划发展、提升项目研究品质、提升课程开发实施评价机制、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生素养发展、提升集团发展六个方面提出期待,寄语未来。

从“集团化办学”到“城乡结对共建”,从“一体式服务”到“联合式发展”,从“统合型管理”到“合作型治理”……2019年,清英教育集团不断优化集团共建组织,建构集团共建机制,聚焦教育教学品质,聚力教师队伍培育,努力实现集团内的文化联通、管理联合、发展联纵。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王艺燕 照片:常青  审核:朱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