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外教教学展示教研活动
提交人:白牡丹 | 时间:2021/05/26 09:18:00 | 浏览: | 位于栏目: 师生风采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外教教学展示教研活动

48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在易课2举行了外教教学展示的教研活动。Mobi, Joe, Bryan三位外教各自精心准备了独具风格的课堂,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展示课对全校开放,让各位老师一睹了清英外教的教学风采。课后,老师们的点评讨论更为清英融合教学提供了更多探索的可能性,为清英国际理解注入了更丰富的内涵。

Mobi执教《Habits on Earth》,以IB课程理念为指引,从广阔的国际视野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了自然界“食物链规则”。以问题为导向激发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同时在问答中关注学生语言发展能力和表达倾听能力。整节课氛围欢快,学生思维活跃,充分尊重学生的表达能力,值得学习。


Joe执教《Prepositions and furniture》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内容丰富,课件精美有趣,学生参与度高。结合方位介词和家具词汇进行融合教学,学生掌握较好。绘本内容引人入胜,自然拼读符合学生水平,学生充分展现了自我阅读能力。


Bryan执教《Transportation》,简单的内容却被诠释得丰富多彩。以书本内容为导向,同时拓展新知,结合学习单开展学习任务,学生参与积极,教学效果较好。在教师引导下学生表达欲得以满足,能力素养在课堂上得以展现。

此次外教展示课充分彰显清英外教精英团队的教学水平,对中外教都有极大的启发。同时孩子们流利的口语表达,活跃的思维发展更让听课老师印象深刻,这得益于清英多年来融合课程的研究与实践。在课堂上我们看到了中外教师合作的惊喜效果,研讨中我们看到了中外思维碰撞的生机力量。清英始终致力于中外教师团队建设和中外教学课程融合探究,未来清英国际理解将更加深化,清英融合教育将更加美好!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照片:毛云琪 审核:白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