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教研促成长 文化交融显特色
提交人:白牡丹 | 时间:2020/11/19 11:25:10 | 浏览: | 位于栏目: 师生风采 | 编缉 | 返回首页

中外教研促成长 文化交融显特色

——记双语部中外联合教研

    1220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全体外教和双语部老师齐聚五年级B班教室,举行了“non-fiction reading”中外联合教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non-fiction”专题为载体,促进中外英文教师的双向互动与借鉴,加强教研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英语阅读课和外教课做好示范。

读前,Teasher Jack先和孩子们从最喜欢游戏开始,谈一谈孩子们所知道的北极熊,引出要阅读的材料。课中,JackKWL的学习方式,先带着孩子们提出问题,浏览文本,精读文本,解决问题。在朗读文本环节,外教夸张的语言语调和肢体语言调动了大家模仿的积极性。同学们纯正的语音语调和夸张的表演赢得了听课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如果说中国老师之间的教研是为了让教学更加符合中国国情,培养祖国的下一代,那么双语部联合教研是为了让教学更加符合国际形式,培养真正的国际公民!而这次小聚合,只是一个开始,在培养国际公民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携手,带领孩子们走向国际大道。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摄影、 撰稿:谢卿 审核:蒋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