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学校举行一年级ILP家长开放日活动
提交人:谭宇翼 | 时间:2018/11/26 12:32:16 | 浏览: | 位于栏目: 师生风采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学校举行一年级ILP家长开放日活动

1116日,清英外国语学校一年级ILP家长开放日活动正式举行,一年级ILP所有家长走进教室分享孩子开学以来在ILP课程中的快乐学习和收获。

活动伊始,三个班分别向家长呈现了三节不同的形式的ILP课堂。激情张扬的科学课、浓情智趣的综合课和创意多元的双语数学课。ILP课程的教学方式轻松而自然,孩子们可以自由地表达,在玩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这种灵活而趣味十足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们感到relax,因此在几乎没有任何压力的氛围里孩子们不知不觉习得了语言。外教们把英语和各个学科巧妙地融合,无缝对接,学生兴趣浓厚。每个ILP教室开展的课程尽管内容各不相同,却一样精彩纷呈。

接下来,轮到孩子们登场了。与其说是知识的呈现不如说是一次小型的show。学生们分组进行了主题为《Nice to meet you》的中英文诗歌展示,唱出自己喜爱的英文歌曲。现场气氛欢快愉悦,孩子们和家长朋友们都陶醉在节奏明快的诗歌里。当舒缓的音乐声想起,原来惊喜还在后面。孩子们深情凝望,以一首《感恩的心》来报答所有父母的养育之恩。家长们静心聆听,似乎时间在这一刻孩子们稚嫩却饱含感恩的声音中戛然而止。歌曲完毕,孩子们掏出早已精心准备好的贺卡走向爸爸妈妈,呢喃爱的悄悄话,献上爱的抱抱,甜蜜爱的亲亲,体贴爱的小锤锤,这一系列爱的举动更是让现场变成了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让在场的家长感动不已。

英语教育是清英的一大特色,ILP原味语言的教学是学校推进语言教学的一大亮点,强大的外教师资、丰富的课程,多样的活动,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清英ILP课程的丰富内涵,更清楚地知道了孩子在ILP每个学习阶段的目标和收获。家长们纷纷感叹于孩子们两个多月来英语口语水平的突飞猛进,幸福洋溢在脸上,有的甚至立即发微信和朋友们分享孩子们的精彩课堂。

不少家长说:“家长开放日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却让我们感受到清英用特色课程来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交往能力的用心;让我们有机会和孩子共同感受,共享成长的快乐,感谢学校!”相信在清英这所具有国际范的学校中,在学校和家长的密切配合下,孩子们的国际视野更丰厚,文化底蕴更渊博,成长之路更加精彩纷呈!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左婧 摄影:常青 审稿: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