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清英外国语学校SuperILP部落家长赠锦旗
提交人:刘敏 | 时间:2018/04/12 07:53:30 | 浏览: | 位于栏目: 师生风采 | 编缉 | 返回首页

最好的礼物

——清英外国语学校SuperILP部落家长赠锦旗

清英的校园里处处弥漫着爱和感恩的幸福味道。近日一份惊喜悄然而至,成功被江苏省苏州湾外国语学校提前录取的张天蓝妈妈,为学校及社区共同体送上准备已久的锦旗。

江苏省苏州湾外国语学校是中国超常教育研究实践基地,被誉为“少年大学生的摇篮”,每年有大批学生渴望进入。而张天蓝顺利考入初中部为这份荣耀加冕。张天蓝妈妈与班主任高世军老师进行了亲密的交谈,讲述了女儿在清英的成长历程。她激动表示:“正是有了清英全方位的课程融合以及大大小小的舞台展示,她在能在各项活动和课堂中来挖掘自己的潜力,均衡发展。正是有了学校和高老师这样,一心培育,甘于奉献的老师,孩子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收获。”高老师也向她表达了自己对张天蓝美好的祝愿,希望她能够带着清英积蓄的力量在更大的挑战中,迎难而上,待到毕业时能够百合花开!

SILP的共同体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只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实在在的做着潜心育人、静心教书的事,学校像他们这样对学生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老师还有很多,而他们也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教书育人,力争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育人理念。

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育恩。这面锦旗无疑是对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的最大的鼓励,也是教师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