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07/01 09:17:04 | 浏览: | 位于栏目: 上级文件 | 编缉 | 返回首页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文件

 

 

武教人〔201414

━━━━━━━━━━━━━━━━━━━━━━━━━━━━━━━━━━

 

 

关于表彰2014年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

近年来,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爱岗敬业;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鼓励和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朱叶平等350名同志(名单附后)“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加快我区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4年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4828

 

 

 

 

 

--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办公室           2014年8月28印发 

附件:2014年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