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获奖公示
提交人:教师发展部 | 时间:2023/01/11 15:57:54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获奖公示

为创建更加美丽、和谐、幸福的清英校园,让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高效、有序,让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学校工会特举行“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征集活动,对未来学校的发展思路;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开发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会活动创意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计策,经校长室和工会委员会的评审,特评出最佳建议奖若干名,具体名单如下:

特等奖:空缺

一等奖:鞠春燕  李飞燕    

二等奖:郁利菊  蒋伟宇 殷燕军    

优秀组织部落:空缺

感谢老师们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为学校的更优发展献计献策;感谢大家以校为家、助校发展的“家”精神,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描绘2023的美好。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