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开展小先生系列活动
提交人:钱晓晴 | 时间:2022/12/02 14:17:23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开展小先生系列活动

1129中午,武进清英外国语的小先生讲堂活动又开始了,四年级各班“小先生”将陆续为我们带来“世界杯”播报。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热爱足球、善于表达的“小先生”们向我们详述了世界杯比赛情况,让一个个小小球迷们听得热血沸腾。

陶行知先生说过:“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清英所推崇的教育绝不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上,而是对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的指引。让学生在拼搏中坚强,在沉思中成熟,在磨练中成长。

本次“小先生 大讲堂”,既展示出清英立人教育结下的丰硕成果,也秀出了清英学子的才气、朝气、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积淀了人文校园、和谐校园的深厚底蕴。

 (撰稿:钱晓晴  审核:胡佳慧)

36d727fb17ed91618f33746fd400be7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