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开展综合学科评语撰写培训
提交人:陈心怡 | 时间:2022/12/01 12:00:00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开展综合学科评语撰写培训

2022121日,清英外国语学校对期末评语的撰写工作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评语,是对学生一学期以来的表现和成长做出的综合性评价。课程发展部刘军主任对全体综合学科的老师们进行了培训。

刘主任指出,综合学科的评语撰写要有针对性,对于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要给出诚恳、鼓励和鞭策性的评价语言。美术学科可以对学生课堂上完成的作品给出反馈,体育学科可以参考学生的体测等综合能力,音乐学科可以覆盖学生的课堂表现力,课外在学校各项活动中的展示能力做出评价。科学也可以根据学生的知识面,小组探究合作能力,实验操作动手能力等做出综合评价。同时,刘主任也对评语的张贴和书写做出了规范。

小小的评语,蕴藏着无穷的能量,短短的评语,蕴藏着无尽的鼓励,亲切的评语,似冬日的暖阳,给学生带来温暖和希望。清英外国语学校一直以来坚持儿童为中心的教育思想,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的清英学子。本次综合评语的撰写培训,也将全学科覆盖,对儿童的个性化总结落到了实处。

撰稿:陈心怡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