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梦想——清英世界杯主题馆展示暨儿童地球村日顺利举行
提交人:冯涛 | 时间:2022/12/01 07:42:18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永远有梦想

——清英世界杯主题馆展示暨儿童地球村日顺利举行

正值卡塔尔世界杯召开之际,11月29日12:30——13:30,在孩子们的热切期盼声中,清英世界杯主题馆展示日暨儿童地球村日活动如约而至,此次活动以“永远有梦想”为主题。清英校园处处呈现着的是各国足球文化,丝丝缕缕的文化渗透在每一个清英学子的心间。

本次地球村活动是各社区结合世界杯来研究各国的足球文化、球赛术语、球星励志故事、足球运动员的品质等。帐篷外,展馆标题和具有代表的球星照片格外吸人眼球,各种研究的成果与创意作品精彩纷呈;帐篷内,每个社区学生在围绕本社区的研究进行着讲解。儿童地球村小厨神特色美食更是火热,不同的特色美食,令人流连忘返,一幅幅热闹镜头温馨和谐。儿童地球村书画展区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着二十年后世界杯的情形。儿童地球村银行正在忙碌的工作中,一些成员在银行进行新旧币兑换,还有一些村民在进行存储,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体验生活。活动过程中,欢笑声、吆喝声,人声鼎沸,不绝于耳。整个地球村日活动不仅现场气氛火爆,孩子们的热情更让清英校园持续沸腾!清英儿童地球村以足球文化为主题,将各个国家的足球文化的内容融入班级教学、游戏及环境创设活动中,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足球文化。

一次次快乐的儿童地球村日,书写了许许多多美妙的传奇。我们坚信,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一定能够体会真正的足球精神,奋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未来,真正成为一个有利于社会发展的自成者、为他者、领导者。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冯涛  摄影:常青 审核: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