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同心向未来”——区首届皮划艇大赛曁皮划艇基地学校授牌仪式
提交人:高世军 | 时间:2022/11/11 16:06:53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奋进新征程,同心向未来”

——区首届皮划艇大赛曁皮划艇基地学校授牌仪式

秋高气爽,碧空如洗。11月11日,2022武进国家高新区皮划艇大赛在武进高新区皮划艇运动基地举行,吸引全市近170名皮划艇爱好者参加,共享体育健身和生态环境之美。

本次比赛由武进区总工会 、武进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南夏墅街道总工会、高新区北区总工会主办,常州市皮划艇运动协会协办,武进高新区皮划艇运动基地承办,为全区单位职工、学校学生、社区群众开展皮划艇运动健身锻炼和团队建设提供服务,武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沈涛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常州市皮划艇运动协会副会长须斌先生致辞,希望能更多地展现常州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接着由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校长马曙辉接受了高新区皮划艇运动基地总经理周盛的授牌,清英成为了武进区首个皮划艇运动基地学校。

在美丽的武南河上,随着汽笛声发令,艘艘皮划赛艇如离弦之箭划出水面,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充分展现出水上竞技运动的魅力,引得岸边观众阵阵喝彩。我校陈思齐和吴宜骏、潘朵拉和王翊辰、李泽云和王君豪分别获得武进区首届皮划艇大赛双人艇组第一、第二、第三名!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皮划艇大赛展现了学校体育课程丰富的实践成果,展现了师生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清英健儿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一展风采。心有所信,定能远行,清英娃们逐梦向未来!

(撰稿:朱玉华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