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提交人:戚一帆 | 时间:2022/11/11 12:17:39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为促进清英教师身心健康、丰富清英教师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11月9日中午,清英在清英欢乐谷举办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各部落教师团队人声鼎沸、激情澎湃,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午后的校园。在工会主席詹莉萍老师的宣布下,清英教师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老师一起进行热身活动——学习全民健康八段锦。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老师们跟随黎国琴会计打出了一套漂亮的八段锦,也将比赛推向高潮。接下来是三个趣味竞赛项目:8字长绳,短短2分钟的时间,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大汗淋漓,各部落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吸管顶杯:老师们互相协助,一个接一个,团结友爱,奔向终点;极速三子棋:老师们灵敏的身姿,默契的配合,在操场上留下了靓丽的身影。一项项比赛,展现了清英教师团队的风采!活动中,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加油声、呐喊声让欢乐谷充满活力,这是属于清英的活力!

此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工会和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各个部落的积极参与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趣味运动会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加了老师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