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朗读乐趣 演绎英文精彩
提交人:朱洁 | 时间:2022/11/10 10:20:02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享受朗读乐趣 演绎英文精彩

——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年级整班朗读调研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体验英语朗读的美感,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的热情和自信,我们根据常州市三年级整班朗读及口语测试比赛的要求,开展校内年级学生英语整班朗读比赛活动,并借此活动的契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朗读习惯,展示学生的英语才能,提高学生的英语朗读水平和朗读兴趣,并检阅学生英语朗读情况。

评委们认真聆听了每个班孩子们的整班朗读,清英三年级的孩子们朗读得格外认真,声音音量适宜,语音,语调都把握的非常到位,整篇课文都给孩子们读活了,胜似课文中的人物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同时,孩子们如此扎实有效的朗读水平,让我们感受到了三年级英语教师高效的执行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在本次朗读调研活动中,各班表现不错评委们在语音,语调,以及重读上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班级在升降调,表现力以及领读员提出了一些要求,例如,领读员可以领读得更加引人入胜,在时间的把握上可以与教学软件一致,以此来体现英语语言学习的真正魅力。

学生整班朗读,不仅是为了训练朗读,还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良好英语学习习惯,更是为了孩子们的未来发展。语言学习和运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我们要通过建立面向全体、注重过程、发展智能的语言学习和评价模式,为孩子们搭建舞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读得轻松,说得自信!相信我们清英英语组的老师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让我们自己的未来魅力无限,更要让我们的孩子们未来精彩无比。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朱洁  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