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微习惯学院第 11 集:学会爱护牙齿
提交人:胥江 | 时间:2022/11/10 07:53:37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11月9日,在学习咨询部的带领下,清英开展了儿童微习惯学院活动。这次微习惯学院活动的主题是:学会爱护牙齿。

“这世界上牙齿最长的动物是谁?”……伴随着一个个有趣的谜语,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走进了课堂。通过竞赛、观看动画等方式,学生全面了解牙齿方面的知识。同时,通过老师们准备的牙齿图片,孩子们观察牙齿的构造和外形,并了解到牙齿分为两部分:上面和下面牙齿。刷牙的时候,上下两部分都要刷到。随后老师请上部分孩子来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首先,轻轻地挤一点牙膏放在牙刷上面;然后,喝口水漱口;接着,把牙齿咬紧,把牙刷轻轻放到牙齿表面竖着刷刷,横着刷刷,张开嘴巴刷一刷咬合处;最后,漱口。在示范的过程中,孩子们都伸出手指头当作小牙刷跟着老师认真学习。
  清英开展微习惯学院的活动,在活动中增强了每个学生爱牙、护牙的意识,使每个孩子都拥有洁白健康的牙齿,让幸福健康快乐伴随孩子们一起成长!

 (撰稿:黄晓玲   审核: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