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日活动:卓越口才促发展
提交人:高世军 | 时间:2022/09/28 12:54:23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迎着新一轮朝阳,今天的教育故事又翻开新的一页,又是一个精彩的开头,只待文字流于笔端;送走最后一抹晚霞,今天的教育故事仍在脑际萦绕,令人回味无穷。开启你的教学智慧,搭建我们的分享平台,提升我们的专业素养。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发展部举行了每周二教师发展日活动之卓越口才。

本次演讲,围绕这一话题开展,“有人认为学生学得好不好是取决于学校和教师,也有人认为学生学得好不好取决于家庭”。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二年级、五年级语文备课组的老师。教师发展部倪文娟、徐梅担任评委,给每位老师的演讲做了深入细致地点评。

在演讲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他们通过内心真诚讲述分享教育故事,他们用青春的力量展示了蓝天教师的理想。充满激情的演讲给在场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丰厚的精神盛宴,让他们在聆听的同时,更收获了工作的启迪。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徐洁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