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综合实践活动安全须知
提交人:高世军 | 时间:2022/09/28 12:48:28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安全教育:综合实践活动安全须知

为了让学生在感知中探索,加深学生对大自然的感受和理解,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我校即将举行2022年秋季综合实践活动。在开展实践活动之前,为了保证每位孩子充分体验,各班级都进行了安全教育。

学校为这次活动做了详细的方案,每班班主任为孩子预知行程,做好心理准备,同时进行安全教育,提升孩子安全意识,自我管理能力等。安全教育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游戏安全等各方面引导孩子学会保护自己,班主任们通过提问、举例、模拟等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孩子们能明确知道安全与危险的行为,知道自己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为自己的身体负责任。最后,孩子们装着满满的安全知识,期待着实践活动的到来。

我校一直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孩子提供多样的机会探索世界、拥抱世界,相信此次安全教育一定会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助力。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吕南  审核: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