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向 行致远——清英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提交人:高世军 | 时间:2022/06/30 17:45:27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心所向 行致远

——清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6月30日,清英外国语学校“心所向 行致远——清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在梦工厂隆重举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回顾来路,展望未来。

第一板块为心光·因为热爱。大会在音乐组的歌舞中拉开序幕,清英人在歌声中携手走过,用高歌来记录一路的荣耀和感动。梦想部落的《行·知》感入人心,激荡胸怀。接着,对党员先锋、最美通讯员、项目管理奖进行了表彰,他们用奉献践行担当、用自己崇高的事业心引领清英不断走向辉煌。

第二板块为新光·变革之轮。奋斗部落带来的小品《共·育》引发众人思考,坚定师者心怀。紧接着双语1部落带来精彩绝伦的综艺秀《超级变变变》,紧紧抓住在场人员的眼眸。随后,对童话课程优秀导师、优秀教研组备课组、教学创新奖、项目式学习优秀导师进行热烈表彰。

第三版块为星光·群英闪耀。学府小学和双语2部落的节目精彩纷呈,荣获学术成果奖、儿童学术优秀导师、光明领导者、双减标兵、优秀部落、特殊贡献团队的清英人激动上台,无不心胸激荡。传奇部落用《新时代大先生》为每个清英人的默默付出高昂点赞。

最后,许新征副校长创新与贴心并重,为老师列出暑期生活指导菜单,让每位老师行走于爱自己、爱家人、爱学生的融融情怀之中。

2022,清英人用行动诠释教育和梦想,用奉献书写责任与担当,用汗水浇灌幸福与未来告别过去,展望明天,全体清英人必将更加坚定自信!

(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吴倩倩 摄影:周毛毛 审核: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