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日之书写比赛
提交人:彭学晨 | 时间:2022/11/17 13:23:59 | 浏览: | 位于栏目: 清英风采 | 编缉 | 返回首页

      粉笔字是教师的基本功之一,并且直接影响到课堂教学效果。为了进一步普及规范汉字的书写,继承和弘扬祖国民族文化,提升清英教师专业素养,更好地为教师成长赋能。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于20221115日进行了“粉笔字书写”书写的比赛活动,篇目为五言绝句《江雪》,3年内的新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结合每周的练字情况和本次书写情况,经评委认真打分,吴燕、顾茜、毛云琪、彭学晨和赵丹老师获本次书写比赛的优胜奖。

赛后,评委老师们对新教师们寄语道:要认真写好每一个字,让一手好字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基础,希望各位都能认真练字,再接再厉!

      本次粉笔字比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展示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并且为提高教师综合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奠定基础


Slide 5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