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精彩课程——清英家长进课堂活动
提交人:杨凌云 | 时间:2019/03/08 20:31:13 | 浏览: | 位于栏目: 七号教室专设课程 | 编缉 | 返回首页

多彩生活  精彩课程

——清英家长进课堂活动

自清英开设家长课堂后,深受好评,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很是喜欢。本周各年级都开设了家长进课堂活动,热情的家长朋友们给孩子们带了精彩的课程。

春季,正是各种病毒滋生、传染病的高发季。二(C)班的俞沁涵妈妈和医生叔叔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卫生消毒的重要性》。专业人士果然不一样,他们来到教室,针对常见的几类传染病,教会了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如何保护他人,遇到病毒再也不怕不怕不怕啦!

五(2)班的陈雅琼爸爸可厉害了,和孩子们一起《走近科学》,带着实验进入了课堂。陈爸爸来到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了几个关于电流的实验,其中还让孩子们参与其中,跟着一起做活动,感受一下电流的存在。孩子们都觉得很是有趣,还收获颇多。

四(5)班爱读书的刘思诚妈妈走进教室,她给孩子们带来了《成语典故》。她与孩子们一起交流阅读历史相关书籍的收获, 重点为孩子们讲解成语故事的典故,充分准备了丰富精彩的知识,生动有趣地同孩子们分享成语知识,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踊跃回答问题。刘妈妈以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详细讲解了成语典故,让孩子们了解了成语真正的出处。刘妈妈在上课过程中注重让孩子观察、思考并抢答,气氛非常热烈,这种授课方式,深受孩子们喜爱。

绘本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阅读之一,一(2)班张烁的妈妈给一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有趣的英语绘本——color magic》。课堂上她风趣的语言,精美的课件,还结合了眼下最热门的小猪佩奇,不仅给孩子们讲了关于颜色的绘本故事,还教会孩子们好几个和颜色有关的英文单词,寓教于乐,有趣纷呈。

通过这些课程,家长们将他们精通的知识带到校园里,与孩子们一同分享,孩子们很是喜欢。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家长课堂的活动中来,共同分享优质的教育资源,共谱家校合作的新篇章。(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摄影 :许步芸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