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外国语学校七号教室选修课程开班
提交人:魏晓宇 | 时间:2018/01/09 19:17:46 | 浏览: | 位于栏目: 七号教室专设课程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外国语学校七号教室选修课程开班

题记:

提升,永无止境;

创新,永无止境;

快乐,永无止境;

我们的追求,永无止境……

带着这份永无止境的心,

我们画出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画。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课程打造新的精彩。2016,我们与课程改革相约;2016,我们与课程选修携手。223,在课程发展部的全面组织下,在任课教师的充分准备下,让学生充满期待的七号教室选修课正式走班开课。

设计,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

在学校领导的引领改革中,第七号教室,开启了清英课程优质化发展。在国家普适核心素养的基础上,我们更加重视对清英学生“共同体意识、领导才能、批判性思维、悦纳情怀、创意能力”五大核心素养的培养,从课程、课题、课堂三个维度进行深入研究与实践。绚丽的五彩课堂,张扬的选修课蕴含于孩子们在清英的全部学习与生活过程。我们将超越时间的限制,超越教室的限制,面向孩子的未来,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

践行,前进路上百花齐放

这一天,孩子们走出了教室,走进了儿童地球村。橄榄球、棒球、健美操等培养自信、阳光的清英学子;美国舞蹈、陶艺、发型设计搭配等追求文化品格和精神内涵,获得对艺术的审美体验;微电影制作、阿福童银行、少年邮局等赋予学生以灵性和诗性,让学生得以自由生长;辩论艺术、英文主持与演讲、法语等拓宽语言学习的渠道,开发语言的潜能。选修课程给予每一个儿童自由成长、个性张扬的空间。

成长,七彩童年快乐旅程

7,这是不平凡的一个数字,寓意着我们期待孩子们能够拥有七个爱爱艺术、爱动手、爱阅读、爱表达、爱分享、爱E学习、爱身边的人。两节课的时间很短暂,伴随下课铃声的是孩子们不舍的叹息声,我的建筑模型啊!为什么下一次的七号课程还要等一个礼拜呢!(A)班教室传出孩子的心声。我们最喜欢创意盘子画啦!好有趣!”……7——清英最流行的代名词,它代表着孩子的快乐、梦想与成就。

课堂成为孩子们快乐的天堂,课程为同学们提供成长的无穷力量。七号教室,开启了清英孩子全新的快乐旅程。在这所学校中的儿童地球村里,孩子们体验美德、提升能力,享受共同生活,促进生命成长。

 

学习,没有固定的模式,我们善于探索;

成长,没有停止的脚步,我们乐于向上;

改革,没有必然的顺利,我们勇于实践。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撰稿:谭宇翼 摄影:常青 审核: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