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高新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清英共话发展蓝图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09/09 09:59:42 | 浏览: | 位于栏目: 领导关怀 | 编缉 | 返回首页

武高新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清英共话发展蓝图

97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王伟华一行,专程赴清英外国语学校走访,畅谈学校未来发展。

在奚亚英校长的陪同下,石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查看改造后焕然一新的教学区,为扩容学生活动空间改造的健身园。石书记等高度称赞了学校的环境课程,奚校长结合学校暑期环境课程改造和开学各项工作,向领导们进行了现场汇报,对高新区领导关心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一直以来,武高新助力清英发展关怀本区域内教育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为清英优秀人才解决实际困难。高新区各科室联动做好清英解决发展保障,实现了清英的跨越式发展。近几年以来,投入四千多万完成了外教楼、智慧校园、未来教室、纳米智慧黑板、云网络、课程基地改造。教学楼外墙的修缮、清英校园天井的改造、教育装备的升级换代、教师待遇不断提高,体现了经济发展、教育优先,投入两亿多元的集团新校——武进区学府小学,进一步优化了教育均衡。

在领导的关怀下,清英也乘着武高新飞速发展的列车,不断繁荣壮大、蓬勃发展。国家级课题的成功申报、品格提升工程的顺利评估、国际理解学术论坛的举办、“五育融合”的深入推进、先后五次荣登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先进单位等荣誉纷至沓来,清英推行学习方式的变革,全面提高教育品质,打造育人品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办学成果。

在领导的关怀下,清英教师不断成长,基本功、评优课、双语赛课……一批批青年教师在各级比赛中绽放风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一个个清英人用光荣的称号致敬成长;华英奖、双十佳三好、五级梯队……一位位教师用责任与奉献书写教育的辉煌。一个又一个喜人成绩的取得,见证了清英的发展,见证了清英人的成长。

石书记一行高度肯定了清英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详细询问了新体育馆的规划以及学段延伸的可行性,并和学校班子就今后周边地块开发后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进行交流。石书记指出清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常武地区的教育品牌,成为了武高新一张靓丽的名片。他表示教育是园区经济发展的潜在推力,武高新会一如既往关心清英、助力学校发展。他期待清英人继续团结奋进、共创未来,为打造清英教育品牌而不断努力。同时,也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清英发展,并及早谋划、精心规划,在常州教育变革的当下,勇立潮头,探索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

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让清英教师备受鼓舞。全体清英人必将乘势而上、努力拼搏、争当一流,谱写清英教育新篇章。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照片:行政服务部  审核:马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