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研究院十四五课题申报推进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1/03/03 15:43:37 | 浏览: | 位于栏目: 课程文化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研究院十四五课题申报推进会

202133日,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研究院在殷郡伟副校长及林骏科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十四五课题申报推进会,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等各学科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殷校长和林主任就课题申报的选题、课题内容的撰写等方面和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交流,从文献研究、课题目标、研究内容、核心关键词等方面向在座的老师们提供指导,提供极大的帮助,老师们也积极地将自己的困惑进行分享,殷校长和林主任耐心地一一解答。

此次课题申报推进会为老师们的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促进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和有效研究,推进学校课题研究质量的全面提升。在交流和探讨中,老师们理清了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方向。相信老师们将以充分的信心、耐心与恒心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

(撰稿:王艺燕   拍摄:林骏科  审核:林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