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各学科拓展线上教学活动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03/07 09:23:20 | 浏览: | 位于栏目: 课程文化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各学科拓展线上教学活动

一场不期而会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战役——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让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都发生了改变。为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贯彻到底清英老师们坚守后方,静心守护着每一位学生,潜心做好每一个孩子知识与品行的领航人。

各科教师齐齐化身为“网红主播”,一时之间获粉无数。在这“主播”的背后,是教师们“教”与“研”的一次次智慧碰撞的成果。为保障备课上课质量,开播前,各学科组根据本组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将每一课的教学任务落实到人,每位教师再根据时间节点完成各自备课上课任务。不管是备课中出现的疑问,还是开课教师的试播和直播出现问题,教师们都在学科组内共同探讨、一起解决。教师们所展现的良好的团队意识,成了线上教学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之一。

有了后方团队保障,“主播”们上起课来驾轻就熟。清英团队结合各年级学生身心特点,精心策划的营养餐中,既有涵盖语数英知识的干货,也有科学动手,体育强身,音乐熏陶,劳技实验、家长课堂、学生讲堂的纷呈。每日的CC talk成了热闹的“空中学堂”,用一根根无线的网络架起最时尚的“云端”教室。全员教师的参与保障了线上学习学科的多样性,让学生即便在家,也能收获多样的体验,保障了“宅”家的身心健康。

钻研与奋进是清英教师的特点,在打磨“空中课堂”的路上,他们从不懈怠,甚至还将教研课搬上了网络。敬业的每位教师、浓烈的研讨氛围、精致的打磨课堂,只要是亮相,教师们必定将最好的一面展现!

严寒阻挡不住春天的脚步,疫情阻挡不住学习的步伐。清英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全力以赴,齐心备战线上教学,竭尽所能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资源,共克时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