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绘本,点亮童年的梦
提交人:是文婷 | 时间:2021/03/24 18:15:05 | 浏览: | 位于栏目: 课程介绍 | 编缉 | 返回首页

毛毛虫绘本,点亮童年的梦

——毛毛虫绘本工作坊新学期工作会议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324日中午,毛毛虫绘本工作坊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毛毛虫绘本工作坊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绘本阅读活动,推广绘本阅读,培养儿童的阅读兴趣。绘本阅读活动辐射社区、家庭、幼儿园,将阅读的种子点点撒播。本学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孩子们爱上绘本、爱上阅读。

为了将本学期的工作室各项工作落实得更好,工作室主持人詹莉萍主任做了精心的安排和筹备。开学之际,全体工作室成员相聚一堂,首先,詹主任就本学期新加入工作坊的成员进行了介绍与欢迎。大家在詹主任的组织下畅谈自己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目标。工作室活动责任到人,计划有序,做到一周一活动,一月一总结,计划安排有:“各个主题的绘本的资料整理、归类”、“人人在各级平台上一节绘本课”、“人人指导学生创作绘本”、“人人用APP或者特色活动推广绘本阅读”、“走进幼儿园、图书馆、社区等开展活动”、“清英楼道里的托管所每月一次活动”等活动,本学期还将融合英语绘本阅读,带着孩子们读英文原版绘本,可谓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阅读,梦开始的地方。此次活动明确了本学期工作室的活动计划,点燃了大家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为工作室每位老师都注入了强大的前行力量,让每个爱书的孩子,童年充满色彩。

                     (撰稿:张赟姗   摄影:蒋伟宇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