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美如画,点滴小事见精神
提交人:朱安安 | 时间:2023/09/22 13:49:51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广角 | 编缉 | 返回首页

    兢兢业业勤洒扫,全心全意护学子

环境卫生是打造良好校园环境的基础工作,它既可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也能够减少疾病传播。每天生活老师们都会对宿舍及公共区域开展全方位的清洁、消。洗澡时间,生活老师们提前摆放好学生的洗澡用品。洗澡过程中,生活老师们会关注学生是否清洁到位,时刻提醒学生注意地面湿滑,杜绝打闹现象。每项工作老师们都仔细落实,努力打造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时刻守卫孩子们的健康。

4.jpg

          互查互检明标准,互学互鉴同进步

为进一步促进宿舍环境卫生改善,提高生活部工作效率,本学期,生活部组织每周1-2次的环境卫生检查。生活部组长们贯彻卫生工作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互查每组宿舍环境卫生,扎扎实实。通过环境卫生检查,生活老师们进一步细化了宿舍卫生工作的标准,并互相学习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卫生工作质量。生活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夯实了学校生活健康的基础,为住宿学生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