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润心”启航,清英“妈妈”来护航
提交人:朱安安 | 时间:2023/09/08 19:00:00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广角 | 编缉 | 返回首页

整理内务迎学子

寝室不仅是睡觉的地方,更是学生们的生活场所,是他们的第二个家。床铺、窗户、卫生间、洗澡间......每一个角落生活老师们都会一一进行清洁和消毒。确保宿舍环境健康、干净。

饮食教育护健康

学生营养健康教育是学生生活的支撑,是教育的起点,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能有充沛的精力,从容不迫地生活、工作和学习。在甜甜街里是老师帮忙一年级学生分餐叮咛用餐纪律,文明用餐,光盘行动

夜间巡护助安眠

深夜,孩子们早已进入梦乡,生活老师们还在一遍又一遍地巡视,给踢被子的孩子轻轻盖好被子。当看到有孩子不开心不快乐时,她们总是与孩子谈心,真诚交流,正确引导,直到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贴心服务感家长

新学期,有的家长事务繁忙,匆匆报到,六C班生活老师徐美琴眼看开学在即,提前洗好转校新生床单被套,让新生无忧入住,令家长大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