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部“彩虹桥”学习活动
提交人:倪文娟 | 时间:2021/11/28 13:37:49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广角 | 编缉 | 返回首页

陪伴是最美好的教育

——家校合作部“彩虹桥”学习活动 

为了让家长更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为了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清英一直坚持进行“彩虹桥”家校联系活动,为的就是蹲下身来,贴近每一个孩子,了解并关爱每一个学生。

很多家长对“彩虹桥”十分期待,家长们觉得温暖,学生本人也会感到自己在老师心里并不是可有可无的,教师总是在注视和关心着自己。“彩虹桥”,拉近了教师与家长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关系与信任度。

家校合作部认真学习了部分班级的“彩虹桥”,蒋伟宇主任更是给与了赞扬与点评:各社区主任都能很好地利用这一家校联系本进行一周的学习、表演以及活动总结,从而来鼓励学生,并对家长的留言及时进行反馈。尤其是四1班的吴明红老师,做得特别棒,值得大家学习!

最后倪主任对此活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相信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今后将让家校活动更加有效。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照片:于小莉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