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清英教育集团六月新父母日活动
提交人:倪文娟 | 时间:2021/06/21 20:46:28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广角 | 编缉 | 返回首页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家庭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事业,培养家庭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体现清英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推广红色精神进家庭,推进全民红色阅读,帮助家庭成员养成心向党的精神风貌,清英外国语学校开展“家庭心向党 奋进心时代”--2021家庭红色主题活动。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所以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有效控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皆是因为党始终与人民群众紧紧站在一起。
     清英各年级学生、家长利用周末时间参观革命博物馆、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常州博物馆、规划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进行生动直观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把所见所闻利用照片、公众号、抖音的形式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