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家校合作谱写精彩未来
提交人:倪文娟 | 时间:2020/12/22 13:52:15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广角 | 编缉 | 返回首页

加强家校合作 谱写精彩未来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双语部落二年级家长会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清英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24日下午,清英外国语学校双语部二年级迎来了家长会活动。

精准备、待绽放

本次家长会双语部二年级的各位老师高度重视,部落全体教师集聚一堂,共同探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共同制定了全面向家长展示的学习成果和内容。各社区,教师和孩子们一起,用温馨的教室,精美的作品,快乐的校园生活画面,迎接家长们的到来。

多元展、乐满堂

在家长的期待中,每个班级进行了课堂展示。外教们的课堂快乐生动,孩子们课堂中精彩的回答惊艳了全场。音乐外教的课堂优雅动听,孩子们默契合作,让家长看到了不一样的清英课堂。语言外教的课堂温暖开场,感恩的教育层层推进孩子们流利的口语获得家长们的啧啧称赞。通过一节节妙趣横生的家长公开课,让每一位家长看到了孩子的在学校学习中的成长与收获,为家校合作开启了大门。

心沟通、促成长

最后,各社区主任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开学以来班级管理、学生常规以及班级取得的成绩,重点对该年段孩子的特点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各任课老师针对自己所教科目做汇报发言,答疑解惑。最后,班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告之家长应给孩子更多的时间,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在各方面做孩子的榜样。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温暖和谐。活动的最后,孩子们给爸爸妈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家长们听到那句句稚嫩话语时,受到了深深的感动,感叹孩子在清英的成长之大。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家长们通过亲临课堂,近距离感受孩子们的成长;和孩子们一起聆听外教课堂,一起感受特色教学;一起体验有趣的学习生活,一起记录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一起和清英携手快乐成长……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骆小维 摄影:各社区 审稿: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