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城” ——记双语一部落童话展演活动
提交人:白牡丹 | 时间:2021/05/26 08:13:26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动态 | 编缉 | 返回首页

“奇”幻旅“城”

——记双语一部落童话展演活动

 

星光拨开最神秘的雾,踮起脚尖旋转舞步,你是那童话里的王子公主,站在光明之处。我戴上华丽的面具,转身躲进黑色的礼服。521日,双语一的孩子们与这璀璨斑斓的梦一起尽情绽放。奚亚英校长及校长室成员出席会场,殷郡伟副校长代表校长室做精彩致辞并向与会的家长们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

演出在外教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双语一的家长们还与孩子们同台表演走秀。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容、优美的舞姿成为当天演出的一大亮点。你陪我长大,我邀您走秀。相信这次走秀活动一定会给家长们带来美好而深刻的回忆。

接着由一年级ABCDE班合作带来的《冰雪奇缘》将我们带入了水晶般的梦幻世界。别看孩子们是第一次表演,可是一点也不怯场。富有童趣的语言、天真可爱的表演带给我们的是惊喜与感动。《冰雪奇缘》让我们懂得了珍爱和勇敢,相信孩子们会带着这份珍爱和勇敢勇往直前。

二年级ABCD班带来的《疯狂动物城》则把活动推向高潮。故事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正义的兔子警官、狡猾的狐狸、蠢萌的“闪电”树懒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无不凝聚着双语一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心血与汗水,趣味横生的模仿、童趣盎然的表演、纯正流利的英文表达,使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快乐体验,快乐成长。

在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里,我们聆听花开的声音;在想象奇特的童话世界里,我们感受梦幻的气息;在形象丰富的童话世界里,我们触摸鲜活的生命。相信这次童话展演活动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美好的种子,焕发出无限的可能性。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张茜  摄影:董旭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