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本土行动,发展地方特色
提交人:刘敏 | 时间:2018/07/20 20:36:04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动态 | 编缉 | 返回首页

坚持本土行动,发展地方特色

——常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师资培训开班

717日上午,2018年常州市中小学“路克士”校园足球师资教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州奥体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我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甘亦农,体育学科教研员刘成兵等,我校朱玉华老师以及来自全市的近100名教师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甘亦农主持开班仪式。

堵文波对本次常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办好校园足球的专项培训是贯彻党的相关政策,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常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快速发展。他强调此次培训项目也需要高度重视,要求学员们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并终身学习,在实践中解决遇到的各个难题,加强交流,为常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做出贡献。最后,堵文波预祝本次培训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常仁飞指出了本次培训的目的,通过对各位体育教师的专项培训,深入了解国家对于青少年足球工作的政策,学员之间加强认识和了解,学习相关的教学方法,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初步胜任推广推动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工作。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做好准备,珍惜学习机会,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培训计划。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园足球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培训迅速开课,学员们立马投入到课程之中。本次培训分两批,共开设了10余项专业课程,在于全面提升各位学员的校园足球的教学能力,从足球战术、规则等方面详细地开展教学活动。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朱玉华  摄影:朱玉华  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