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ILP每周明星学生评选
提交人:刘敏 | 时间:2018/04/12 08:07:25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动态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ILP每周明星学生评选

ILP课程作为清英的特色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每天的ILP课上,孩子们用英语的思维与外教们自由交流,徜徉在语言的奇妙世界中。3月3日,在国际交流部的组织下,从列队、课堂、发言、作业、合作等多个维度,对ILP学员进行了每周明星学生评选,全方位评价学生的ILP课程学习情况。

开学2周以来,清英的孩子们对于ILP外教老师及ILP课程已经有了很好的适应,他们在课堂上表现出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有很大的提高。当我们走进教室的时候,孩子们在跟随着外教进行热情互动:“What do we need?” “We need animals.” “Can I have your animal?” “Yes, you can have my animal.”师生间用地道的英文进行交流,自然而且流畅。

外教Kevin这样说道:“我们每天都会利用Token来记录学生在课堂上的点滴,每周我们也会有一个汇总图,直观反映学生情况。外教老师们会依据这些信息进行讨论、综合评定。”孩子们每天在徜徉英语学习海洋的同时,这些鼓励小妙招也为他们增添了极大的乐趣。

国际交流部精心组织,携手外教及中方教师,从孩子们的列队、课堂、发言、作品、合作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考核,评出了本周的ILP明星学生18名,涵盖每个年级;还评出了12名ILP明星教师,大力肯定了外教老师们在ILP课程开发和实施上的优异表现。国际交流部为每一个获奖的孩子及教师拍照留念,纪念这珍贵的一刻,并张贴至“ILP师生风云榜”及发放喜报至微信群,对优秀学生进行表演和宣传。今后,ILP明星师生的评选将进行周评及月评,以此促进清英师生的英语学习。

清英外国语学校校长助理路瑾老师说:“ILP课程作为清英的特色课程,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情操。鼓励他们,肯定他们,给他们更大的舞台,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自建校以来,我们一直在做,也会一直做下去。”承载着梦想,怀揣着希望,清英的国际理解教育也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