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生情 情系清英梦
提交人:鄢志华 | 时间:2018/01/05 00:00:01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动态 | 编缉 | 返回首页

难忘师生情 情系清英梦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ILP外教欢送会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ILP汇报演出彰显特色;六月,是离别的日子,清英学子与外教老师依依惜别。6月20日下午,ILP外教欢送会在清华楼一楼展开。

2月份,外教老师第一次走进清英,孩子们的热情、开朗就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上课,孩子们的胆气、才气让他们啧啧称赞;汇报演出,孩子们的台风、自信令他们折服。在外教眼中,清英的孩子 “special” “amazing”!而在孩子们眼中,外教活泼、开朗、幽默、个性,他们的创意无法拷贝,震撼人心。五个月来,老师和学生朝夕相处,手工课、阅读课、烹饪课,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校园。

六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也是外教们回美国的日子。ILP外教欢送会,泪水与欢笑、奋斗与收获、相聚与别离、回忆与希冀彼此交织。当外教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纪念礼物时,一个简单的拥抱寄托着孩子与老师的浓浓深情。看着那一张写满英文字母的小卡片,孩子们感动万分,感动着外教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导,感动着外教老师一次又一次的鼓励,让他们在英语学习之路上毫不退缩,勇往直前。“I love you so much!” “I will miss you.” “Don’t forget me forever!”一句句简单的话语在师生之间传递,依依不舍,留恋万分,眼眶里的泪水见证着这一份份深情。

在清英英语特色的熏陶下,孩子们不断领略着中外文化的魅力,这也是孩子们的人生国际化的过程!清英的点滴,必将是外教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而外教的特色教育,也将成为清英孩子的宝贵财富。

难忘师生情,情系清英梦。“We will miss each other forever!” 携手共进。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徐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