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清英,唱响世界——清英ILP课程
提交人:夏红 | 时间:2017/12/15 00:00:01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动态 | 编缉 | 返回首页

爱满清英,唱响世界

——清英ILP课程一——四年级展示活动

12月15日,清英外国语学校2017年ILP汇报演出在梦工场隆重上演,微寒的天气也抵不过ILP孩子们演出的热情。ILP全体学生与外教老师们一起联欢,在梦工场的舞台上,大胆、自信地展示了清英学子的风采。国际部一到四年级学生家长作为今天的嘉宾应邀出席公演,奚亚英校长协同校长室成员也一同进行了现场观摩。

精彩ILP,领略多元文化

ILP课程是清英的特色课程,在ILP课堂中清英娃们和外教一起用英语玩有趣的游戏、表演故事、学做食物等等。从外教的身上孩子们学到了对生活的热情,对生命的感悟,学会了用音乐和舞蹈表达自己的情绪。外教们独特创意,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

外教们从学期初见到孩子们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为今天的演出做前期准备。他们创设更纯正的英语氛围,让孩子们在每一堂课中,感受中西方文化之间的差异,学习国际多元文化。从节目策划到音乐选择,从内容设定到动作编排,外教们总是亲力亲为。一次次彩排,一次次更改节目架构,外教们的认真负责,给我们带来许多感动。也正是因为这不可复制的独特创意,才让今天的表演充满了新鲜与期待。

魅力ILP,彰显儿童立场

本场汇演选取不同阶段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主题曲,孩子们以电影情景再现和主题歌舞相结合,完美演绎了自己理解的童话。这一刻,舞台上的每一个生命,都在创造属于自己的童话。

一年级的孩子们刚进入ILP课程学习短短一学期,纯正的英语熏陶已经能让他们在舞台上大方、自信地演绎着自己的角色。二三年级的孩子们动感的舞蹈、地道的表达,为这一学期的ILP课程学习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四年级的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自信、从容,对语言表达的满腔热情,无不让台下的观众们赞叹。今天的舞台充满了童趣,孩子们边唱边跳,用语言承载欢乐,用舞蹈表达喜悦;今天的舞台是欢乐的海洋,彰显清英儿童立场,更是中外文化的完美融合。

清英,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在ILP课程中,我们提升国际视野;在清英,我们遇见最美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