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W·ILP部落聚焦“学习力”举行开放活动
提交人:刘敏 | 时间:2017/11/25 00:00:01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育动态 | 编缉 | 返回首页

清英W·ILP部落聚焦“学习力”举行开放活动

学习力的高低,决定着学生发展的质量。为了增进家校之间的合作,支持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清英wonderful ILP部落于11月24日下午举行了以“聚焦学生的学习力”为主题的半日开放活动。本次开放活动分课堂展示、经验分享等环节,让爸爸妈妈们一起感受孩子学习的快乐,聆听优秀家庭的经验分享,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精彩课堂,感受不一样的学习乐趣

我们始终坚持高效的课堂,向课堂要质量。本次家长会我们部落开放了所有班级的课堂。家长走进孩子的课堂,与孩子一起收获快乐。二年级,家长们走进了孩子们的双语课堂,看到了孩子们用双语自信、大方地展示自己。在老师精心创设的游戏情境中学习,团结协作,收获快乐的同时还收获了成长。二年级的一个教室里,家长和孩子沉浸在阅读的世界里;三年级数学课上,孩子们热情高涨,气氛相当活跃,一双双高举的小手、一个个新的创意中,孩子们愉快地学习抢数游戏。家长对我们本次的课堂开放活动啧啧赞叹:“原来学习还可以是这么有趣的事情,看来我的教育观念要改一改了,重新学习。”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放课堂,好想回到小学多听这样有趣的、高质量的课!

经验分享,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

一个成功的孩子背后总站着一个成功的家长。步入三年级,学生在学习上和心理上都步入了转折期,家长该如何去做才能帮助孩子渡过这一阶段?接下来经验家长朋友的分享,像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让更多的家长学习到了家庭助力的小妙招。三位家长分别从“好习惯受益终身”、“学习力就是生存力”、“探究力创造未来”三方面向家长朋友分享了家庭中培养孩子好习惯的有效方法,如何让孩子保持很高的学习动力,如何让孩子拥有收益一生的好奇心与探究力,家长们听得入了迷,原来育儿可以这么做,原来还可以这样来陪伴孩子,原来教育不枯燥。

清英犹如一个大家庭,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更离不开家长的陪伴与关爱,此次家长会,更加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希望,教育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老师、学生、家长三位一体,为孩子成长助力,同时也让家长更加信任清英,让清英因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家长而更加幸福。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夏红 摄影:常青 审核:wonderful I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