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六一表彰大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05/29 13:33:34 | 浏览: | 位于栏目: 集团办学 | 编缉 | 返回首页

我是新时代好少年

——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六一表彰大会

为了让每个清英娃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我是新时代好少年”六一儿童节庆祝表彰大会在悠扬的旋律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清英外国语学校马曙辉书记,常大附小、戴溪小学、集团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在梦工场享受这一快乐时光!

“六一”表彰大会首先在昂扬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启。清英外国语学校马曙辉书记代表校长室致贺词,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近年来,清英教育集团的师生在全国、省、市、区各级舞台中展示自我精彩、学校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盛赞。一位位儿童和长大了的儿童在这里成为了自成者、为他者、领导者。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清英教育集团对“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中队”“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隆重表彰。

陈奕萱同学作为集团“十佳少先队员”代表,分享了她在儿童地球村获得的欢乐。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夷卓君老师作为十佳少先辅导员代表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童年就像是那遥远但是熟悉的梦,时常在脑海中流连,让长大了孩子还是会怀恋那逝去的梦。戴溪小学带来的诗朗诵《童年》一下子就让观众们回忆起美好的童年。常大附小的队员们也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歌表演《生长吧》。表彰大会在欢快的六一音乐中结束。

清英始终以生为本,用发展的眼光看到了每一位孩子的生长,建立多维度的舞台发展学生,成就学生。表彰大会点燃了学生的向上的激情,更是对孩子们一年来努力奋进的鼓励与助力。

在清英的儿童地球村里,这里处处充盈着儿童的声音,彰显着儿童的主体地位。学校是儿童的地球村,儿童是地球村的主人,而在这个村落中,清英的孩子们将怀揣智慧的梦想,乘着理想的翅膀,用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尽享体验美德,提升能力的快乐旅程!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常青 文:王秋艳 审核: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