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英教育集团家校共育协进会成立
提交人:龚宁 | 时间:2020/04/10 21:33:59 | 浏览: | 位于栏目: 集团办学 | 编缉 | 返回首页

四月芳菲花红柳绿,处处生机盎然,在这一派生机之下,清英外国语学校、常大附属小学、戴溪小学这三所学校所属的清英教育集团家校共育协进会成立啦!清英外国语学校的马曙辉书记、倪文娟主任,常大附属小学张文艳副校长、谢华主任,戴溪小学邵琴主任,作为家校共育协进会的负责人积极开展活动,促进家校共育协进会的发展。

读书是一种幸福,让人增长知识,使人明白道理,令人憧憬未来,给人益处多多,这种幸福别无取代。47日,清英教育集团“家校共育”的第一次活动——新父母家庭读书节拉开帷幕

来自集团的清英外国语学校、常州大学附属小学、戴溪小学的每个家庭先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读书情况,展示了自己居家阅读书目,并亮出了家庭假期所读书单,爸爸、妈妈、孩子,人人列出自己的读书清单与大家分享,并进行好书推荐。

疫情期间,宅家阅读,一起徜徉在书的海洋,共写读书小结。每个家庭制定新的读书计划,让阅读丰盈人生,让书香伴成长,更要让阅读如同呼吸一样自然。

最好的教育便是家校共育,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清英教育集团家校共育协进会的工作,既然已经出发了,就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劈破斩浪、高歌猛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该项工作能凯歌高奏!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钱文超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