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英教育集团教职工云上运动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04/07 09:50:44 | 浏览: | 位于栏目: 集团办学 | 编缉 | 返回首页

 

三英争“疫”起阳光

----2020清英教育集团教职工云上运动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我们深知: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追求美好生活的前提是健康。为促进教职员工积极参与锻炼,丰富清英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清英教育集团于202043日举办“三英争雄,疫起阳光教职工云上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清英、常大附小、戴溪三所小学的教职员工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组:波比跳、搬运轻物、侧身平板支撑 ;女子组:靠墙深蹲、仰卧举腿、平板支撑;家庭项目组:默契一家人、黄金100秒。参赛教师在家通过拍视频的方式上传到运动会群,由体育组进行审核评奖。每校每个项目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按各项累积总成绩评选最佳团队1个、优秀团队2个。

冬已过,春已知,美好的春光在向我们招手。相信清英集团的教职工即使“宅” 在家中,依然能成为 “优秀运动员”和“运动小达人”。健康生活、科学锻炼,待疫情消散,让我们重归校园,相约运动场,来一场生命的快乐奔跑!

(清英外国语学校撰稿  文:丁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