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精彩不一样
提交人:王娇 | 时间:2021/03/26 19:53:11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室课程 | 编缉 | 返回首页

家长进课堂,精彩不一样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家长进课堂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探寻更为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式,本周的家长课堂活动又如约而至了

PYP班朱悦婷的妈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另类的美食课!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并能紧紧抓住美食的特点、人们的生活环境等问题和孩子们展开大讨论!孩子们都听得特别认真,并积极回答问题,深深沉浸在美食的世界里!

五(C)班邀请了金牌击剑教练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击剑课。金牌教练不仅给孩子们讲授了击剑的知识,还带来了一套适合孩子们平时练习的击剑动作,孩子们练得可带劲了。

家长进课堂活动,让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家长充分发挥自身的职业优势和兴趣特长,丰富了课程资源,整合各方教育优势。在未来,清英将继续推进家校合作,让孩子们在成长路上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张珏  摄影:社区主任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