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清英儿童微社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1/03/03 16:26:43 | 浏览: | 位于栏目: 教室课程 | 编缉 | 返回首页

2021年度清英儿童微社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召开

以自我管理为核心打造属于每个儿童的职业岗位,以共同生活为目标构建属于儿童的微社会。202133日中午,清英儿童微社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理想国二楼会议室召开。许新征副校长和微社会各基地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整个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所开展的清英儿童微社会课程活动展开。

明确目标,落实计划。胥江副主任总结了儿童微社会上学期的工作的创新点与精进之处,对2021年儿童微社会的10大行动做了部署和安排,从物化环境构建、学科融合、项目化学习、课程产品化和多元评价等多个方面做了阐释和安排。然后对每个环节进行了新的分工,和时间节点的确定。一月一主题,做到一月一活动。

强调发展,重在行动。许新征副校长从个人能力提升、课程基地建设和学校保障支持三个方面对儿童微社会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让每一个负责老师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责任的明确。

团队协作,协同共融。胥江副主任说道:“我们重要的是通过清英儿童微社会的建设,为孩子们搭建平台,让每一个孩子深度参与其中,创造属于儿童自己的未来社会。并不断提升自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领导力。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不断优化我们的儿童微社会,建立一个又一个好的平台,一定能够让孩子们敢于创新、勤于动手、追求卓越,在未来,追逐着他们的梦想,让儿童成为自己“儿童微社会”的自成者、为他者和领导者。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胥江、摄影:殷红霞 审核:王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