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聚力,共话成长---清英双语二部落召开线上家长会
提交人:李渤 | 时间:2022/12/13 08:48:07 | 浏览: | 位于栏目: 级部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为了凝聚家校合作力量,协力促进学生成长,上周六晚七点半双语二部落三、四、五年级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教学工作、学生在校生活等等多方面的了解。临近期末,由班主任老师总结本学期的收获与总结,罗列本学期学校的重大活动,分享班级学生的不同风采,呈现班级整体的进步与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一位主课老师纷纷录制视频分享学生们取得的进步,共享学习经验,为家长和学生支招解困。外教老师们同样也加入了分享的队伍,制作视频跟家长们分享课堂日常,教学内容,学习达人等等。

部分班级还设置了家庭教育分享环节,请一些在家庭教育中有自己独到见解和方法的家长们介绍在家与子女的相处方式,包括时间管理小妙招,亲子阅读共分享等等,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B班的左婧老师更是贴心的请每一位学生给自己的父母手写一封感谢信,家长们在打开阅读的瞬间,感慨孩子们的成长,更感恩老师的引导与付出,用爱呵护、浇灌、照亮每一位学生成长的道路。学生的茁壮成长是需要家校合力的,家长会的召开是一次总结,一次经验分享,更是一个新的开端。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同阶段都会面对不同的议题,家校群策群力,帮助学生找到解题的思路方法,在面对不确定的未来,以一颗温暖而有爱的心真诚面对每一次改变。

撰稿:李渤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