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 稳步前行
提交人:张珏 | 时间:2022/11/09 17:43:56 | 浏览: | 位于栏目: 级部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回顾总结 稳步前行

——梦想部落第六周工作会议

10月14日下午,梦想部落全体教师集中二(2)班教室召开梦想部落级部工作会议。

会上,蒋维主任带着部落老师们回顾了近几周以来的各项工作,盘点师生收获,指出不足。并对下周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首先,老师们一起回顾近几周工作,蒋维主任带领大家详细总结了各班级、各教师的工作情况,建议班会进一步强化点赞要求,学生相互点赞,教师点赞,学会制定规则、反思规则、补充规则,并每天公布学习目标。其中表扬了二1已经制定了部分规则张贴在教室墙上。然后每个人说说你都做了什么。情绪角用好没?自主识字做得怎么样?

其次,在蒋主任的带领下, 老师们进行了自我反思,从近期工作中寻找不足,反思近期工作中做得不完善的部分,找原因、想措施、寻帮助,力求进步完善,得到自我升华。

最后,蒋主任根据总结,细致地布置下周重点工作,布置了下周要举行一年级拼音过关、辩论演讲活动、要求阿福童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另外要注意各项细节,强调细致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清英的每位教师都是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经历,为了梦想,为了清英更好的明天,孜孜以求,勇往直前。我们坚定,我们前行。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周惠芬 审核:蒋伟宇)


Slide 5
Slide 5
/ 2